花开有声

你所不知道的觉醒训练营(1-5)

你所不知道的觉醒训练营

*哨向设定
*沐秦主线,后期可能会带瑶墨,蔡叶还有其他练习生一起玩
*第三视角第一人称吐槽向
*文风是什么,不存在的
*他们不属于我

1、
感恩。在经过重重考核之后一直吊车尾的我最后居然成功成为觉醒训练营第二十四期的学员。再一次感恩。你们都不知道觉醒的入学考试是什么变态级别,我一个自认A级哨兵的人在第二轮的时候就已经想跪下唱征服了。当然为了我的男神我还是咬牙坚持下来了。

2、
我男神,韩沐伯,等级未知的前退役哨兵,在上一届哨向模拟生存战中和仅仅相处了一个月的向导搭档以全胜成绩直接断了隔壁坤音的三连冠,据说最后一战裁判判决我方胜利的时候,我们觉醒的纪大大一个没忍住直接哭了出来。【划掉】开玩笑,我们英明神武的纪大大怎么会哭。而且男神战队的另外一队哨向搭档顺便抱走了第三名,就是这么酷。当然我是一个很有深度的人,难道会单纯因为他很强就奉他为男神吗?当然不会!因为他不仅强,还长的帅啊!

3、
入营第一天我就见到了我男神,真人比在电子屏上的样子还要帅一百倍啊我差点一个没忍住哭了出来。最开始的时候只有男神来迎接我们,然后到再评级考核的时候男神战队剩下的四位导师也来了。这样一来,我一下子也就有了五个男神,因为他们真的真的特别帅!我很想知道觉醒其实是按颜值来收人的是不是!特别是站在男神旁边的向导哥哥啊,皮肤一级棒,白到发光,说话还有点点南方口音,nl不分的那种。他自我介绍的时候说自己叫秦奋,还说越勤奋,越幸运,所以我当时看比赛直播的时候为什么没留意到他,我可能瞎吧,真情实感爬墙一秒。

4、
万幸的是再评级的时候我还是分到了男神的班上,啊对了,说一下觉醒的训练安排,每个月都会有一次评级,然后通过评级分成ABCD四个等级,然后再分别由男神负责AB级哨兵,秦导师负责AB级向导,靖导师负责CD级哨兵,小秦导师和左导师负责CD级向导,而且刺激的是学员自身是不知道自己的等级的。前三个月白天哨向分开训练,晚上一三五由一开始没来的李俊毅导师负责战略讲解等一系列文化课程,二四六自习,心疼李导师,一个人对付我们一百个小兔崽子。后九个月哨向合训,我拼命加入觉醒的另一个原因就在于觉醒的哨向结合不看等级只看契合度和本人意愿,不用强制结合,就很爽,再一次表白纪大大。

5、
第一天不用训练,就是导师和学员先相互认识,晚上还有欢迎仪式,但是由于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上我男神,的课了,就有点不想去欢迎仪式想早点休息,万幸和我一个宿舍的小姐姐非要拉我去。我真是,五体投地感谢,因为,觉醒战队,大名鼎鼎的觉醒战队,居然在欢迎仪式上唱跳“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觉醒爸爸你告诉我这是什么操作?男神们你们对自己的定位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而且秦奋导师,就刚开始那个说话有点软软糯糯的秦奋导师,他唱的rap直接燃爆全场,我看见众多迷妹迷弟眼中的韩沐伯缓缓下降,秦奋冉冉升起,哼,人类。据说后面一直没出现的李导师也来表演了独唱而且好听到起飞,反正我不知道,我在开头韩导师向我们咬嘴唇做wink的时候,已经死了。

TBC

*试个水hhhh(´▽`ʃƪ)

评论(1)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