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你所不知道的觉醒训练营(6-10)

你所不知道的觉醒训练营

*哨向设定
*这里设定哨兵向导的等级可以通过训练进行一定的提升
*沐秦主线,后期可能会带瑶墨,蔡叶还有其他练习生一起玩
*第三视角第一人称吐槽向
*文风是什么,不存在的
*他们不属于我

6、
我现在只想实名赞扬隔壁班秦奋导师,训练第三天他已经和他们班学员玩成一团,上课经常各种侃天说地,他班上的学员现在甚至都叫他“大田”,非常亲民有没有!反正秦奋导师的学员,在营里走路巴不得骄傲地横着走。反观我们的韩导师,也是和我们打成一片,不过真的是打!成!一!片!而且还是单方面实力碾压全力殴打的那种!第一天训练一个人单挑我们一群,被打的哭都没力气的我们除了咬牙接受高强度训练还能怎么做呢?韩导师还有一句广为传唱的至理名言“小孩子玩什么玩,训练啊,训练最重要!”所以之前的欢迎仪式是觉醒爸爸用来稳住军心免得学员三天就跑吧!

7、
提问:小二班(我们班)每天最希望谁来探班?
回答:那必然是觉醒甜心秦大田啊!
每一次,大田导师刚打开我们训练室的门,男神的视线唰地就飞过去然后再也不会回来,这时候大田导师就会笑眯眯地走过来搭着男神的肩膀然后和我们说,“哎呀别练啦先休息一下,看你们怪累的。”边说边晃男神的肩膀,“老韩你快让他们休息一下!”接着,两人对视,大田笑,男神说“好。”天啊你们知不知道男神是那种就算这一刻地震泥石流宇宙爆炸都不会暂停训练的人!兄弟情,我信了。

8、
我为什么要说是兄弟情,因为,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觉醒战队的所有人,目前都还没结合。是的,没结合的两队哨兵向导,干掉了一溜结合了并且匹配度高达百分之八十的哨兵向导,勇夺第一和第三。我们一开始是以为韩导师和大田导师,靖导师和小秦导师是情侣来着,只是用了阻隔剂所以我们感受不到他们的结合,结果某天大田和他的学员聊天的时候,一拍大腿直接就说,“没有啊我们都没结合啊!”吓得一众向导差点没忍住大规模释放信息素。不过这带来的后果就是开始有各种各样的学员开始花式向自己的导师蹭好感,毕竟高等级而且还没结合的哨兵向导谁不爱!以至于学员里四分五裂,哨兵里分别形成了秦奋派,秦子墨派和左叶派,向导里就分成了韩沐伯派和靖佩瑶派。而我,哨兵,站韩沐伯。或许你会问李导师呢,哦,对不起,李导师是幕后人员不想理我们这些小学鸡。

9、
训练差不多半个月了,和各个导师都慢慢混熟了,然后发现秦大田果然甜,秦子墨超级皮,我瑤哥话不多,小左叶最乖巧,至于男神,哼他现在已经不是我男神了,他这么一如既往的严肃正经老干部我真的就想三秒脱粉,粉转路路转黑呀嘿呀嘿呀嘿。不好意思刚刚韩老师的精神体黑曼巴蛇忽然爬到我面前吐着信子望着我。其实我完全没在怕的,只是我对我男神的敬仰之情实在是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我们都爱韩导师。

10、
我想问一下我是不是最后一个知道左叶崽只有17岁的。17岁!17岁就加入顶尖战队是一种多恐怖的存在你们知道吗!仅次于韩大伯的黑曼巴在我眼前跳蛇舞!怪不得整个觉醒战队的人都花式宠左叶,不过他们六个人感情真的好好,就很羡慕,我也想要有一个这样的战队。哦我刚刚是不是叫了我男神韩大伯,其实是这样的,我们学员一般会叫男神韩导师,觉醒的弟弟们会叫伯哥,大田哥一般会叫老韩或者沐伯。至于大伯这个称号,是有一天觉醒六人组饭堂吃饭的时候不知道聊起了什么,男神叫了大田哥一句“秦大头”,大田哥气的站起来一拍桌子大吼了一声,“韩大伯你有种再说一次!”然后就在两人你来我往的“秦大头”和“韩大伯”还有诸如,“反弹”“再反弹”“关门关窗反弹”中,学员们默默加快吃饭速度逃离战场。唉,加×微×信×前×排×围×观×小×学×生×吵×架。

TBC

*写文宗旨,开心就好,望喜欢嘻嘻(〃ω〃)

评论(11)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