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你所不知道的觉醒训练营(16-20)

你所不知道的觉醒训练营

*哨向设定
*这里设定哨兵向导的等级可以通过训练进行一定的提升
*沐秦主线,本章有瑶墨,下一章带果然line玩,星周cp预告
*第三视角第一人称吐槽向
*文风是什么,不存在的
*他们不属于我

16、
觉醒训练营最大疑问,韩沐伯和秦大田怎么还没在一起?刚刚吃饭的时候旁边的两个可爱的向导小姐姐居然在讨论我男神喜欢的类型,旁边默默低头的我不禁冷笑,呵,人类。韩沐伯喜欢的类型还要说吗?秦奋型啊!两个人站在一起就自带隔绝全世界的黏糊糊粉红气场,不站在一起的时候目光永远在对方身上,看不见对方的时候说的最多的话就是“老秦/老韩呢?”被墨墨碰一下腰都要跺脚尖叫以示嫌弃的大田,训练半小时就要整个人挂在男神身上喊累,洁癖男孩韩沐伯不仅放任大田一身汗黏在自己身上,还贴心地用手扶着他的腰。哼,双标小冠军送给你们还不行吗。所以就很不懂,现在向导的精神感知都怎么了。

17、
我发现不仅向导精神感知不行,这届哨兵视力可能也不怎么地。你敢相信吗,昨天晚饭的时候,我们班,一个非常优秀的哨兵小哥哥,去给大田表白了!?吓得大田差点呛着,男神倒是淡定,一边抚着大田的背给他顺气,一边抬头撇了一眼他的学员,说“嗯,知道了。”我当时刚好准备去找朋友,站的不远,男神释放的哨兵威压让我立马腿软想跪,还好旁边的向导朋友立马过来扶了我一把,然后我们两个人就抱作一团根本不敢动。但是!那位哨兵小哥哥居然顶着这么大威压还站在那一边颤抖一边一动不动地望着大田,喂朋友,你的精神体都要哭出来了你不管了吗?现在的哨兵都这么虎的吗?

18、
被表白的大田终于缓过来,然后意识到不对以后马上释放自己的精神体去蹭男神的黑曼巴以降低它的攻击性,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大田的精神体,浑身通红的一只鸟,恕我孤陋寡闻,实在不知道那是什么,就叫它火鸟好了。不过,我朋友的雨燕在见到那只火鸟的时候居然很害怕的躲在了我们后面,奇怪。大田哥抬起头,笑眯眯地对着抖得不行的哨兵小哥哥说,“谢谢你哦,但是不行哎。”说着还站起来拍了拍小哥哥的肩膀,然后拉起了一脸严肃的男神,“哎老韩,走了走了,我吃饱了。”然后就拿起两个人的餐盘送去了回收处以后回来搂着男神的肩走出了饭堂。我和我朋友也马上上去安慰小哥哥,小哥哥一个哨兵,铁血真汉子,现在蹲在地上哭的一抽一抽的,唉,现在的孩子怎么这么不开窍呢。

19、
我现在不是很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可能出现了幻觉。是这样的,最近白天训练强度特别高,导致我晚上一上课就打瞌睡,刚刚居然还不小心睡着了,直接被罚去跑操场。在我跑到第三圈的时候,我忽然闻到了一股强烈的火锅味,一抬头,我就和正准备翻墙进来的社会瑶哥大眼对小眼。我眼小,我眼小。瑶哥可能一时也没想到现在有人在跑步,也愣在哪里。然后墙外就传来熟悉的小奶音“瑶哥瑶哥,你怎么了,怎么不跳了,不会遇见伯哥了吧?”被墨墨的声音召回神之后的瑶哥说了一句“没事”然后就跳了下来,再也没有看我。不多久,墨墨也出现在墙上然后非常熟练地跳进了瑶哥怀里。墨墨看见了我,也是一愣,然后挠了挠头,向我眨了眨眼睛,“我好饿啊,才出去吃的火锅。”啊墨墨你不要向我撒娇啊别说火锅我命都给你!

20、
啊说起火锅,训练营里为了保证学员的身体素质,我们一向吃的都是低油少盐健康餐,哭了,我也想吃火锅。边想着边用力狠狠吸几口火锅的清香,啊,然后社会瑶哥的眼刀就甩过来了,沉迷吸火锅的我不知不觉地凑在了墨墨身边,瑶哥我错了,我不是在闻墨墨的向导素啊我只是在吸火锅味而已!在我再三保证绝对立马失忆请导师放心之后,墨墨就拉着瑶哥蹦蹦跳跳地走了,徒留我在这捡起一地被他萌碎的心。明人不说暗话,我不仅想睡大田,我还想睡墨墨,比心。

TBC

*啊啊啊昨天没更文向大家抱歉(´ . .̫ . `)
*瑶哥现在怎么这么飘,孩怕
*希望觉醒的小哥哥们都好好的,我们陪你们一起走
*感谢喜欢(〃ω〃)

评论(9)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