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你所不知道的觉醒训练营(21-25)

你所不知道的觉醒训练营

*哨向设定
*这里设定哨兵向导的等级可以通过训练进行一定的提升
*沐秦主线,本章有瑶墨,星周
*第三视角第一人称吐槽向
*文风是什么,不存在的
*他们不属于我

21、
前几天男神在每周大会上和我们说下一周他会和大田一起带队去隔壁果然训练营进行交(wan)换(shua),想去的学员可以和自己的导师报名,超过30人就会采取抽签的方法确定最终名额。本着男神在哪我在哪的原则,当然义不容辞就报了名还很幸运地被抽中,正当我兴致勃勃地收好行李掰着手指头过日子的时候,大田被围观表白的第二天,男神就给我们开了个临时大会说他和大田临时有事所以改成墨墨和瑶哥带我们。嗯?有事?什么事?是快乐的事情吗?呵,男神你解释一下你一边说一边笑的满面春风是想怎么样?不值得,人间不值得。

22、
于是我只好委委屈屈地抱着我的小包裹跟着我的墨墨去果然了。来迎接我们的是果然的高级哨兵朱星杰导师,墨墨和瑶哥上去熟练地打了个招呼,然后就让我们跟着朱导师,他们转个身就没了影。墨墨,哨兵的五感是很强的,虽然你很小声地和瑶哥说你想去吃火锅,我也是能听见的。而且,等等,这位朱导师,不不不就是那个在哨向模拟战上在向导受伤不能上场的情况下一挑二并打得对手扑街的地狱小(hu)哥(ba)吗!

23、
很害怕了。墨墨他们走了以后朱导师马上就冷了脸,也不说话就带着我们在果然里面转,有,有点腿软。卜懂就问,刚刚墨墨打招呼的时候叫了朱导师糖纸哥哥,糖纸哥哥?墨墨啊朱导师这么凶你知道的吗!你的学员要吓出心脏病了能不能先回来救救我们啊!然后在朱导师的带领下我们又和周彦辰导师和小鬼导师见面了,我的妈,三个哨兵?你们果然line真,彪。

24、
虽然我很想睡大田和墨墨,但是不能否认的是,有一位长期霸榜哨兵最想睡的向导top10的朋友,是我们所有哨兵,不管男女,的梦中情人。所以你们知道当我在小鬼导师的训练课中溜出来上厕所却不小心看见我的梦中情人和朱导师并肩走在一起是的心理暴击是多大吗!天啊,周仙子啊活的周仙子啊,真的太美了吧,怎么这么美啊!当然如果周仙子没有和朱导师小手牵小手,朱导师也没有笑着对周仙子做了个啾咪就更好了。微笑。据我所知周仙子是不属于任何训练营的雇佣兵吧,哟嗬,你们果然line原来是这样招人的吗?社会社会。

25、
后来周仙子也过来给我们上课,我清楚地听见了哨兵们整齐划一的吸气声,然后又在朱导师的手搭上仙子的肩膀并笑着向我们发射眼刀的时候听见了一地碎玻璃声。呵,你们这些个颜狗。后来从墨墨那里才知道美锐原来本来就是果然的学员,只是后来和上层之间产生了矛盾才出来单干的,现在因为实在和朱导师匹配度太高,果然才不得不把他作为外聘导师请了回来。墨墨一边说还一边假装抹眼泪,靠在瑶哥身上感慨这是多么动人的爱情故事。我们沉稳大气的瑶哥居然摸了摸小天使的头发说了声,嗯。对不起,我可能也睡不了墨墨了。

  TBC

*抱歉抱歉,状态不好写的一般,诚挚道歉嘤嘤嘤(*꒦ິ⌓꒦ີ)
*感谢观看
*其实挺喜欢胡巴的但是感觉没把他写好,对不起糖纸哥哥

评论(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