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泊秦淮】廊坊高中的爱情故事08

秦沐秦无差,本章有瑶墨,一丢丢卜岳和蔡叶

秦子墨硬拉着靖佩瑶往东街走,说是要去吃新开的超级无敌上天入地好吃的小吃店,路过街边的篮球场的时候,对声音极其敏感的佩瑶忽然捕捉到一丝熟悉的声音。

“秦奋是你俩撞的?”

“是又怎么样?”

“来单挑吧。”

“哈哈哈你想一挑二?”

循声望去,果然是那个冲冠一怒为蓝颜的发小。靖佩瑶叹了口气,拉住了秦子墨兴奋的脚步,边让对方在场边等自己,边挽起袖子向场上走去。

“还是二挑二公平些吧。”

—————————————————————
终于写完球场这一part了感天动地
今天见到了几位太太兴奋得激情打字,嗨森,就是嗨森。
瑶墨进度upupup

甜田:对象太难追了啊啊啊啊啊啊

沐沐:差点没崩住,呼

篮球队众人:呵呵

感谢阅读(〃ω〃)

我我我,我也不知道为啥图片这么糊我的天,篮球队群里红色格子衬衫的是zrb彬彬,然后别的应该还能看清?抱歉老福特上传图片是不是会压缩啊嘤嘤嘤(:з」∠)_

评论(28)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