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泊秦淮】廊坊高中的爱情故事09

秦沐秦无差 本章瑶墨蔡叶都带着了,一碗水端平,有一点点小萝卜👉沐沐,慎

离下课还有三分钟的时候秦奋就开始目不转睛地盯着手表,等到秒针刚刚踏到12的时候就准备弹起来往课室外面冲,结果李老师忽然掏出了物理小测纸说要留堂十分钟做个小测。秦奋撇撇嘴,不情不愿地接过前面传过来的纸开始算起了题,但是满脑子都是某位级草的人根本连题目都看不进去,只好假装很认真地在乱写乱画。

“哎,韩沐伯,你怎么过来了?”李老师的声音惹得全班同学都抬头望向了门口,秦奋也不例外,只见韩沐伯站在门外,看到忽然抬起头一脸懵的秦奋,噗地就笑了出来。

“李老师,我来等人。”说着,还向秦奋地方向歪头,眨了眨眼睛。被cue的人忽然觉得脸极度发烫,也不管周围都是被神颜惊到倒吸一口冷气的声音,低下头就在答纸上胡乱画画。

李老师心下倒也明了三分,摆摆手说道,“既然这样,那小测就当做作业吧,课代表到时候收一下,下课。”

谈恋爱真好啊,李老师心想。

—————————————————————
为了补偿zrb小朋友一直没有姓名在群里也由于图片太糊没被认出来,必须强势给他一P之地

我爱小萝卜,OOC都是我的锅,我爱他,如果引起不适我就删掉那两张,但是小萝卜是好孩子,不许骂他

甜田发的截图是他昨天和沐沐对话“我的人我自己护着”那一段【这个图到底是为什么这么糊】

沐沐:为什么所有人都想让卜凡凡来打我,我团霸不要面子的吗?

物理小测纸:够了!不要再在我上面写hmb的名字了!也不要画大提琴了!我有脾气的!

日常头掉,老天野啊他们俩太甜了,甜过正主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我还更什么新,不值得,同人不值得(:з」∠)_

评论(41)

热度(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