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泊秦淮】廊坊高中的爱情故事13

秦沐秦无差,带一点点蔡叶、瑶墨&卜岳

这里好像有一句话可能会引起秦沐玩家们不适就不打秦沐tag啦

关于设定:
P1-3是晚上发生的事情
P4-5是第二天发生的
关于大田问小叶沐沐是不是只有一个弟弟的事,可以回看廊高爱情故事03坤坤大田私聊
关于岳岳给大田的票请看廊高爱情故事10

还是那句话,我爱小萝卜头,小萝卜头是好孩子,我爱他,OOC我的锅,不可以骂他(:з」∠)_

我是魔鬼叭👿

快完结了吧应该

我怀疑你们并不是爱我的微信体而是爱我的表情包【奋奋委屈.jpg】

等完结后我会把大家喜欢的表情包都放出来,大家想要哪个可以先点着单hhhhh

感谢阅读(〃ω〃)

评论(41)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