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泊秦淮】Blossomy

Blossomy

巫师沐 x 花妖秦

硬生生抢走了粉条酸奶老师的梗【不是

如果写的不好

那你们去打她

前文请戳 @一边炖粉条一边炒酸奶 的https://496923877.lofter.com/post/1f0c5db4_ee7059c4

*速打,花又开了

韩沐伯推开他小石屋的门,入眼便是白茫茫一片积雪,他下意识就转身去叫醒还在和枕头棉被奋斗的小苗苗。

冰凉的手指刮过高挺的鼻梁,然后又轻轻捏了捏被弄醒正不满地哼哼唧唧着的人的脸

“快起来,下雪了。”

今天韩巫师要去三里外的药草坊买药,本来是可以骑扫帚的,如果,他回头看了看蹲在地上和雪人说话的人,某个笨蛋没有还没学好咒语就非要自己骑扫帚结果撞树上了的话。韩沐伯回身把对方拉起来,贴正他脑门上的纱布后顺势牵住小苗苗的手。还好只是撞坏了扫帚,已经够傻了,再撞傻些可怎么办。

没见过下雪的秦奋对这白花花冰凉凉的东西很是新奇甚至想和路边小孩堆的雪人说话,然后韩沐伯就回身牵住了他的手。

秦奋摇晃了一下脑袋,光秃秃的枝干也跟着他左右摆着。

他的巫师是比雪还要好看的人呐!

最近秦奋在抽芽,所以他每天都要跑到镜子面前看自己头上的绿苗苗有没有长高一厘米。

“小巫婆小巫婆,你快看我这里又长了一片叶叶!”韩沐伯被扑了个满怀,还在药锅里搅拌的药勺噗通掉进锅里,本月第三个药勺,韩沐伯用手指弹了一下怀里人的脑袋,“说了多少次我是男的。”

秦奋抬起头笑吟吟地看他,然后扯着巫师袍的前襟就在对方胸前蹭着,把头顶的绿苗苗凑到人面前,

“你快看呀,你快看呀,我长叶子了。”

“看见了看见了。”韩沐伯一手揽住对方的腰,宽大的巫师袍像是要把整颗苗苗罩住一样。

“你没看见!你仔细看!凑近了看!”秦奋稍微往外挣了挣,有些小情绪地用手戳了戳对方的脸

韩沐伯拿耍赖皮的小孩没办法,只好用手扶住随着主人晃动的叶片,凑向前,温热的呼吸打在呈爱心的叶纹上,秦奋被热气烘得打了个颤,双手更加用力地箍住了他的巫师的腰。

“长片叶叶都是爱你的样子。”

 

夏天的时候秦奋特别活跃,每天就顶着一大捧黑玫瑰蹲在韩沐伯的床前等他起床。

“韩沐沐我们今天去玩水好不好呀!”

“韩沐沐我们今天去抓兔子好不好呀!”

“韩沐沐我们今天去掏鸟窝好不好呀!”

有长进的小花妖终于不喊他小巫婆了,但是小花妖说他的名字真的太难记了,最后只记得“韩沐沐”三个字。

韩沐伯把魔法书用力合上,气势十足地吼道。“不行不好不可以!”

“那我就天天蹲你床边看你!吓死你!”秦奋抱着专属小抱枕用力吼了回去。

“那没办法了。”穿着黑袍的巫师像个大魔王,张牙舞爪地向小苗苗扑了过去。

“只好让你和我一起睡了。”

 

秋天到了,秦奋头顶的黑玫瑰开始枯萎,花瓣一片一片地凋落

韩沐伯看着他的小苗苗一天天闷闷不乐地低头捡花瓣,饭也只吃两碗,汤也只喝一口。

这样下去不行啊,韩沐伯抱着手看着嘴撅得能挂药勺的人。

“要不要抱一下?”韩巫师向他的小苗苗张开了手,小苗苗大眼睛滴流滴流地望着他,小心翼翼地说,“不要。”

夭寿啦,小苗苗不要他的小巫婆啦。

被拒绝的人也没生气,凑过去戳对方鼓着的脸。

“你不要碰我!”没想到秦奋忽然想炸毛的猫一样跳了起来,却因为只顾着用手护着头顶的残花,失去平衡的人结结实实地摔在了地上。

摔疼了的人眼里含着一捧眼泪,在看到空中又零零散散地飘下来几片黑玫瑰瓣后终于忍不住哇地哭了出来。

“呜呜呜,奋奋秃了,奋奋不好看了。”

“哎呀”韩沐伯弯腰用手盖住了小苗苗哭的通红的眼睛,柔软的唇瓣印在剩下的几片孤零零的黑玫瑰花瓣上。

“你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小苗苗呀。”

END

感谢阅读⁄(⁄ ⁄•⁄ω⁄•⁄ ⁄)⁄

顶锅逃跑

 

评论(25)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