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泊秦淮】太太,加个微信呗10

*秦沐秦无差,带瑶墨

说实话对于要请韩沐伯吃饭这件事儿秦奋心里其实挺没底,不知道是不是被群里调侃多了,总觉得有什么怪怪的,特别是最近韩沐伯好像总是在撩自己,就很糟心。

但是饭还是要吃的。

看着自家弟弟一路嘻嘻哈哈地和靖佩瑶韩沐伯打岔聊天,秦奋觉得自己可能是想太多,毕竟Jeffrey也说过,韩沐伯内里是个温柔的人,特别是现在眯着眼笑着看秦子墨花式吐槽他们语文老师的样子,眼神柔和得能滴出水来。

后来吃饭的时候玩嗨了,秦奋听了靖佩瑶说韩沐伯酒量很好之后就非要和他拼酒,结果喝了没两瓶秦子墨忽然拿过自己的杯子狠狠地喝了一大口,

“哥,我打算去学动漫设计。”

“你说什么!?”

韩·伶牙俐齿沐·杠把子·伯发誓,吵架他真的很厉害,劝架他也是真的完全不行。

—————————————————————

*吵架了

*今天橙槿没有上线

*有小可爱说过以为瑶哥备注会是一尊佛?OK的满足你嘻嘻嘻嘻(´▽`ʃƪ)

*好多小可爱在期待沐沐掉皮?怎么说呢,我现在大概在时间线上设置了10个左右小故事,模法志愿者是第5个,沐沐掉皮大概是在第8/9个故事左右才会发生的事儿所以大家不要着急hhhhhhh而且万一我突发奇想又改时间线呢(˶‾᷄ ⁻̫ ‾᷅˵)

*【天老野进度条居然才走了一半我这是什么龟速】那个,脑洞更新法大家了解一下?说完脑洞=更完新那种

感谢阅读(〃ω〃)

评论(69)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