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泊秦淮】太太,加个微信呗14

*秦沐秦无差

秦奋看见微信提醒心下一紧,转念一想自己似乎没什么立场去问韩沐伯,便只好放下手机看同伴们忙来忙去商量着写个什么清单找点什么药,脑子里想的都是秦子墨的那句“如果你真的喜欢他你就不会在意他的性别。”

哥哥我要是真的喜欢男生那我干嘛不选韩沐伯!

秦奋被自己突如其来的想法吓了一跳,捂了捂心口安慰自己,一定是排练太累都练傻了。

可是排练还没开始呢秦大田。

周三的时候秦奋隐隐约约觉得自己会见到韩沐伯,果不其然去到比赛的课室的时候韩沐伯已经在和嘉尔还有他的队员们说着些什么,像是感应到一样,正说着注意事项的学长忽然抬头,某只受惊了的小鹿就撞进了眼里。秦奋马上低下头一溜烟地跑到王嘉尔预留的位置坐下,还假装镇定地掏出来手机,嗯,没电了。

比赛开始的时候韩沐伯随意挑了个前排的位置坐下,也没再去看秦奋而是认认真真看着比赛,而秦奋的目光则是忍不住地往那边瞟,看人低下头记着笔记,看人在某个点忽然皱起的眉头,韩沐伯又瘦了一些,嘴唇还有些泛白,秦奋想着,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好久没有见过他了,之前一直是韩沐伯有意无意地创造独处机会,而现在呢?

结束比赛后韩沐伯主动走向前拍了拍王嘉尔的肩膀,眼神里的温柔和赞许却是藏不住,王嘉尔也是不吝啬笑意地和他打着趣,秦奋却忽然觉得有些别扭,刚想走上前娄滋博就忽然推门而入,压着韩沐伯的肩膀就往外走。

“哎呀都几点了我要负责监督你早睡的伯叔!”

“给你泡的蜂蜜水喝了没?就知道你没喝快现在喝掉!”

“胖什么胖你都够瘦了伯叔!”

你看,韩沐伯一个多么惹人喜欢的人啊,就你不喜欢他。

—————————————————————

*专注写父母爱情了,哥嫂和未成年我对不起你们我之后一定让你们上线!!

*时间线:
P1P2P3周四闲聊,时间点不影响剧情
P4P5周六
P6P7周一

*我觉得沐沐是个及其负责的人所以就算病了也还是会去给嘉嘉指导的

*谁点的冰纯嘉士伯出来认领一下

* bobo和伯嘉友情向!!!我不能乱搞cp了(:з」∠)_

*和 @一边炖粉条一边炒酸奶 聊天她和我说,你看大田和嘉嘉多像啊!【是哪里来的魔鬼👿】

*如果觉得虐的小可爱,我卖个广告去看我之前写的廊爱补一补糖吧哈哈哈【遁走】

感谢阅读(〃ω〃)

评论(131)

热度(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