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泊秦淮】太太,加个微信呗16

*秦沐秦无差,带瑶墨,蔡叶蔡

韩沐伯看见秦奋回自己的谢谢沐伯四个字,惊的差点翻下了床,动静之大让下铺的舍友都没忍住伸出头喊到,“老韩,大半夜的放过你的床吧别折腾他了。”

当然,大概一个小时后,秦奋这边也差点翻下了床,舍友顶着惺忪的睡眼向突然坐起身的人发出询问,对方只是含糊地说道“没事,我梦游,梦游。”

嘶,被惊醒的舍友拉了拉被子,怎么突然觉得有点冷啊。

—————————————————————

*我的二鹅!!我的二鹅上线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很快落!!!!

*嗯是我上一话没有表达好,就是大田和墨墨聊天的时候墨墨激了他一句让他放过伯哥,大田下意识就回怎么可能放过他,还有后面重新加回橙槿的时候其实他就已经想通了

*沐沐掉皮,但是沐沐他不知道自己掉皮呀

*我去沉迷沐沐鹅的美颜了,大家晚上见【一点都不是因为我下面剧情没想好】

*关于昨天立的flag我本意是沐沐鹅昨天发博我就昨天爆肝更完太太的,就……有时效所以emmm对不起我可能表达障碍!!!但还是,二更奉上(:з」∠)_

感谢阅读(〃ω〃)

评论(143)

热度(4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