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你所不知道的觉醒训练营(11-15)

你所不知道的觉醒训练营

*哨向设定
*这里设定哨兵向导的等级可以通过训练进行一定的提升
*沐秦主线,本章带一丢丢瑶墨,后期会和蔡叶还有其他练习生一起玩
*第三视角第一人称吐槽向
*文风是什么,不存在的
*他们不属于我

11、
我觉得我前面说话方式有点粗糙,但其实我也是一个可爱温柔【并不】的哨兵妹纸呀。还有几天就要进行第二次考核了,虽然在营里我们这些单身的哨兵会定期接受向导的疏导,但是这几天每个班的训练力度都加大了不少,直接导致了好几个哨兵都出现精神过载的现象,李俊毅导师又刚好被外派执行任务,所以就只剩下子墨和左叶崽两个人来轮着对哨兵进行疏导。哦,你问大田哥?大田哥一开始确实有帮忙来着,但是每次大田哥进行疏导的时候男神的黑曼巴就会溜过来直直地盯着接受疏导的哨兵,试问你感不感动,不敢动,反正我不敢动。据说对此大田哥还和男神发过脾气,但是男神说,“我有什么办法呢,我控制不了它啊。”呵,你一个高级哨兵你说出这样的话心里有点balance好吗?

12、
这几天墨墨可以说是在我心中小天使人设不倒了,因为男神莫名其妙的独占欲导致没有人敢找大田做精神疏导,而作为左叶崽哥哥的墨墨又不舍得弟弟这么辛苦,所以基本上把大部分的疏导工作都自己揽了下来,超负荷工作同时日常训练又不能落下,真的实名心疼墨墨。而且明明都累得小脸煞白了见到我们学员还会笑着给我们加油打气,让我们安心好好考核,呜呜呜真的是天使本使了吧!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靖导师莫名其妙气压极低,压迫感都快赶上我男神了,就,很不懂你们的兄弟情。

13、
其实关于墨墨我一开始挺生男神的气的,就觉得他有点欺负弟弟了很过分,直到偶然的机会我才知道,墨墨他,居然是百中无一的攻击型向导,精神攻击能力是同级向导的两倍!也就是说,如果是向导之间1v1的话,墨墨完全可以在对手设立精神屏障之前就直接击碎他的精神图景,我之前是不是没说过,那我补说一下,向导才是爸爸。但是过强的攻击力导致墨墨精神疏导能力有所欠缺而且很难和哨兵建立精神结合,普通哨兵根本没办法承受他极具侵略性质的精神触角,所以他才要和左叶崽一起合开向导课程。也就是说男神和大田其实一直在默默地帮他修复他的向导能力,而且每天晚上两个人还会单独给墨墨开小灶来稳定他的精神世界。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觉醒family我可以磕一辈子。有点好奇墨墨小天使的精神体了,这么乖巧可爱的孩子是真实存在的吗!

14、
对不起,我道歉,不存在的,一切的乖巧可爱都是幻觉,秦·不皮一皮怎么能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子墨在第二次考核结束的晚上一战成名,跃居觉醒皮皮榜第一名,并让我们明白一个道理,向导,也是可以跑的很快的。事情是这样的,第二次考核成绩不是很理想,我们小二班留下来的人不多,大部分人都降了级,当然我为了我男神还是努力坚守阵地了,当天晚上韩导师一本正经地给我们开着讲评会,内心紧张,气氛严肃。这时,我们的皮皮墨,呼啦地冲进教室,深情凝望韩导师,说“小哥哥你长得真好看。”正当我们全体一脸黑人问号毫无防备时,皮皮墨扑闪着他的大眼睛,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糊了韩导师一脸蛋糕,并说“我能给你一个大嘴巴巴嘛?”是的你没听错,那天晚上响彻云霄的尖叫来自于皮一皮伤筋断骨的秦子墨同学。事后听说是觉醒family玩游戏,子墨弟弟输了并且选了大冒险。所以你们玩游戏为什么不带韩导师。

15、
上次皮皮墨被暴打之后就乖了很多,每天都伯哥前伯哥后地叫着,端茶倒水鞍前马后,如果韩导师不理他,他就转到靖导师怀里哭唧唧,场面一度非常和谐,直到,某一天,左叶崽崽不知道为什么又拉起觉醒family玩“明人不说暗话”的游戏,只听到轮到我们靖导师part的时候,靖导师,一脸平静地说,“明人不说暗话,我说我想睡的,奋哥。”当时我就想起立鼓掌,社会我瑶哥,人狠话不多。只见我们怼天怼地的韩导师一时语塞什么什么什么的说不出话来,而我们秦大田本甜直接害羞得捂着脸倒在了韩导师怀里。皮皮墨一脸不满地喊着瑶哥瑶哥,然后在收到靖导师的眼神提醒之后一秒乖巧懂事拉着左叶崽一起喊,“睡奋哥!睡奋哥!睡奋哥!”一旁的李俊毅老师已经笑的不能自我。我宣布,这一round,弟弟们胜。

TBC
*乖巧懂事坐好(〃ω〃)

评论(10)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