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泊秦淮】廊坊高中的爱情故事10

秦沐秦无差,本章带一丢丢卜岳

六点,天刚蒙蒙亮,韩沐伯拎着他的宝贝大提琴向学校东门走去,一眼就看见有个熟悉的身影哆哆嗦嗦地站在大巴旁边,韩沐伯忍不住勾起嘴角,加快脚步向秦奋走去。

“不是让你别来送我吗?”韩沐伯放下大提琴,把对面人的校服拉链拉到最高。秦奋显然还没醒,睡眼惺忪地望向韩沐伯,抬手揉了揉眼睛,不自觉地撅起了嘴。

“嗯……”

韩沐伯被他努力让自己清醒的样子逗笑了,又想让人快点回去睡个回笼觉,便抬手握住秦奋的小臂,说道“快回去吧,再睡一会。”

秦奋好像醒了一点,抬手把握住自己手臂的手拨了下来,韩沐伯还没来得及做出疑问的表情,就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沐伯比赛要加油哦。”

—————————————————————
百转千回患得患失的暗恋心理才是最迷人的不是吗(*ฅ́˘ฅ̀*)

乐团众:韩老师你为什么脸红了

岳岳:很好,孩子们的终身大事由我来操心

沐沐:你们等着,等我追到我甜我就让你们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团霸地位岂能被动摇!

交响乐团的朋友上线啦biubiubiu,感谢小可爱 @Dusk Till Dawn 提供的想法💡

刚刚和小可爱讨论了一下,把不太合适的地方改了一下,所以就重新发啦,么么哒^3^

明天停更

感谢阅读(〃ω〃)

评论(47)

热度(3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