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泊秦淮】太太,加个微信呗05

*秦沐秦无差,带一点点蔡叶,彦归正传,洋灵,异霖

*感谢 @一边炖粉条一边炒酸奶 粉条酸奶提供的拆舞台梗hhhh, 旧时同 也是她的 是风动 的番外,特!别!甜!

*落落嘛=干嘛呢 (山东方言,百度说的)

*韩妈妈上线

* #P6——那晚朋友圈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对,我就是瞎埋线,埋着埋着说不定我就忘了(:з」∠)_

*哥嫂爱情上线了吗?没有,让花开给你们表演一个滑跪

*忘了说了,这里小萝卜头设定和沐沐只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的朋友,对,所以没有bobo line,期待的朋友实在不好意思(*꒦ິ⌓꒦ີ)

*如果我写的和你们想的不一样,我的锅,毕竟我一本正经胡说八道本人( ‘-ωก̀ )

感谢阅读(:з」∠)_

评论(62)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