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泊秦淮】我可去他妈的爱情故事

*秦沐秦无差

*微博更新搬运

*爱情故事系列3️⃣——cpf第一人称

*文风清奇,他们不属于我


我就不该点开《偶像练习生》,这个万恶之源。


2018年3月的时候,顶着闺蜜痛心疾首的训斥,我,搞起了rps。而被我选中的幸运cp,叫泊秦淮,两个不算太火的小爱豆。


初初喜欢他们的时候,我还是个正经的cp女孩,我还会说出“人生在世,谁都是凭着一腔孤勇历千辛万苦,而万万人之中竟然能出现那么一个人,同载酒,共余欢,真的是万幸。说到底,还是真实地羡慕他俩罢了。哥哥们,友谊长存啊 ”这样的话。


而过了一两个月,我就已经开始和认识的小姐妹夜夜畅聊到两三点,企图写出以“泊秦淮是真的”“都是真的我搞到真的爱情了”“今晚泊秦淮doi了吗”为中心的八万字论文。


结果这两个孩子过完蜜月就开始了莫名其妙的冷战和好再冷战,那老母亲们能怎么样?还不是边哭着边为他们割腿肉边把他们原谅。


哼,爱情骗子!


那段时间我们点了无数的歌,从《真相是真》《真相是假》点到《从今以后》《爱久见人心》,那些流过的泪失过的眠发过的疯,都是我们这二十来岁老母亲的铁血勋章。


再后来?追星女孩不可能长情,我看着他们亲密无间也看着他们仿若陌路,我的首页开始出现新帅哥,关注的站子慢慢说再见,老福特的更新逐渐归零,我大概也知道,是他昨日宝物但并非他今日支撑,该点一首《意难平》了。


我难过吗?当然。只是我实在明白人世间太多事我不可掌控,只希望他们一切都好。


但秦奋的退队我还是意外的,即便那时候我也不再是曾经那个疯狂的小迷妹。转发表达了一下惋惜后,我就重新投入到工作当中,结果晚上打开微信却被小姐妹轰炸得差点出现卡顿。


保重。


同事问我,这段时间是不是真的太累了,别哭啊。


我不知道啊,为什么我的眼泪就是止不住啊。


后来我还有一直关注着他们,知道小叶带的二团又拿下了年度最佳,知道墨墨的综艺收视率又创新高,知道瑶哥的新歌又上了民谣榜单top1,知道沐沐的电视剧又成了年度大热,知道甜甜皮肤科又开连锁。


作为爱豆和粉丝,我们看起来都过得挺不错。只是我再也没嗑过rps,2018的我早就知道了,真情实感会遭报应,那就报吧,是你们我也认了。


这两天沐沐拿下了一个很重要的奖,而我刚好和曾经一起肆意快乐的小姐妹在上海见面约饭,我俩走进高档私家菜馆的时候还在说着沐沐颁奖礼那天好像有站姐隐隐约约拍到了甜甜,结果推开门的时候就看见两个高大的戴着口罩墨镜的男生在下楼梯往外走。


小姐妹和我几乎同时皱了皱眉,对视了一眼确认他们真的有点眼熟,而就在我们愣在原地的时候,两个人就已经步履匆匆地和我们擦肩而过,弥漫着淡淡的祖马龙香水味的空中轻飘飘地落下了甜滋滋一句话。


“回什么酒店啊,你来我家睡嘛。”


那一瞬间我竟然不想流泪却想爆粗。我可去你的吧,泊秦淮就TM是真的。




END


评论(7)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