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沐秦】共生

*沐秦,毒液设定,共生体沐x宿主甜

*微博更新搬运

*文风清奇,他们不属于我


00

秦奋,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练习生。


01

和所有的练习生一样,秦奋普普通通地上课练习,普普通通地做体能训练,普普通通地在休息日出门逛街,普普通通地捡回了一只外星生物。不,这哪里普通了啊!


02

他只是上了个厕所,在厕所里关心了一下一个面色发白的小男孩,然后伸手去摸了摸他的脸,然后,然后他就两眼一黑不省人事,再次醒来的时候就是医院白花花的病房天花和旁边戴着口罩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拿着体检报告对他的队友说,秦先生身体没什么大碍,等他醒了就可以出院了。回到练习生宿舍好一会他都没缓过来,队友说进去找他的时候只看见秦奋无端端昏倒在厕所的地板上,旁边也没有什么小男孩。额,听到这个描述秦奋缓缓从自己的床上站了起来。救命啊你为什么不早说脏死了!——今天处女座的洁癖也有在好好工作呢。


03

确认身体没有什么问题,衣服被子床单全都拿去洗了的人麻利地爬到了舍友的床上,不管舍友的抗议卷了被子枕头埋脸就睡,明天周一是一个月一次的考核,必须得养足精神,做好准备。结果开了十个闹钟的人第二天还是不小心睡过头。秦奋一边弹起来收拾自己一边骂舍友为什么不叫自己,坐在客厅的人回嘴嚷嚷了几句,“谁没叫你了你睡得跟猪似的我也得叫得醒你才行啊!”但还是贴心的给他准备好了三明治和牛奶。

“快吃!”

今天的考核也是一如既往的变态,前面几个预定出道的练习生都表现得很好,而秦奋他们是刚刚进公司没多久,核定基本都属于及格水平,他的舍友刚刚通过了考核,站到一旁喝水给他悄悄打气,秦奋听着教导喊自己的名字,深深吸了一口气,往考核点走去。舞蹈考核的乐曲刚刚响起,秦奋的身体忽然不受他控制般舞动起来,伴随着舞曲,每一个踩点都精准无比,动作行云流水,力度收放自如,舞步极富创造性,秦奋双眼圆睁地望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完全不敢相信这是自己跳出来的,一分钟考核时间过去,一向以严格著称的舞蹈老师和教导都忍不住点头称赞,而其他练习生特别是他舍友全都惊讶得说不出话来,水都忘了喝。

秦奋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回事,可还没等他细想教导就已经让他开始下一项的声乐考核,他满脸疑惑地接过老师递过来的水杯喝了口水润润嗓子,在前奏响起来的一瞬间,他感受到自己发音的部位唱出了完全不属于他能做到的高水平表现,并且途中他试图尝试了一下闭嘴也根本没有一点作用。在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情况下,秦奋完成了一次甚至超过“优秀”的考核。


04

考核结束之后一起的舍友跑过来搂住他的脖子问他怎么做到的,他刚想开口说不知道,一个低沉的声音忽然在耳边响起。

【太弱了。】

“你说什么?”秦奋以为是别人在嘲讽他,四处张望试图找出那个人。“你干嘛啊?”搂住他的舍友撞了一下他的肩。

“你在和谁说话?”秦奋忽然意识到事情有些不对,因为这个声音虽然好听却陌生,练习生和几个导师他基本都认识,所以不可能是他们。想到这,他摇了摇头,笑了一下“没什么,我可能幻听了。”

【没有幻听。】

“什么玩意儿?”秦奋被这个声音吓到了,声音都高了八度,他慌张地往四周望着,但是周围除了他和舍友已经没有别人了。

“你到底怎么了?”舍友放下了搂着他的手,担忧地望着他。“我...”秦奋刚想说话,忽然感受到胃里一阵翻滚,恶心的感觉涌了上来,他一把推开舍友就冲进卫生间干呕了起来。

舍友被他突然的反应吓到了,但还是快步走上前敲了敲厕所门,“哎你没事吧?”抱着马桶吐得天昏地暗的人好不容易停止了呕吐,秦奋扯了两张纸巾擦了擦嘴,脚步虚浮地站了起来,应道“没事可能是早餐吃多了,你帮我烧点热水吧。”

“啊好的你等一下哈!”听着门外舍友走远的声音,他才缓缓站到洗手台前捧了些水洗了洗脸,等稍微好少点的时候,他才抬头看向面前的镜子。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镜子里本该是自己的位置变成了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并且还扯着一边的嘴角对自己笑。“我是韩沐伯。”镜子里面的人说道,“你是我的。”


05

烧着热水的舍友举着壶冲了过来,门打开的那一刹那秦奋清清楚楚听见脑里的声音在对自己说。

【他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不可以!”无端发出的尖叫再一次吓到了无辜的舍友,但秦奋已经管不来这么多了,为了保住舍友的生命安全,也不顾这到底是幻觉还是真实,他一把推开舍友就跑了出去。

向教导请假从来都可以排进秦奋人生艰难top3,但这次严肃的教导居然意外地答应了他三天的假期,也不管是不是那次考核的表现给自己加了分,秦奋接过假单鞠了个躬就急匆匆地离开了公司。

回家的路上那个声音没有再出现,也没有在路过的镜子面前看到那个人影,秦奋舒了口气想自己可能真的是累坏了才会出现这些幻觉,是该好好休息一下了。然后一拐角就看见三个像熊一样壮的人在打劫一个小女孩,甚至可能比打劫要更严重些。

女孩看见他之后立马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哭喊,几个大汉转过头来皱眉望他,秦奋想跑,但过分恐惧导致脚像被钉住了一样动弹不得。

“你他妈……”为首的大汉往一旁吐了口口水,捏着拳头就向他走来,“还不快滚,别在这碍老子的事!”

秦奋对天发誓,他真的想跑来着,但是腿却不受控制地抖个不停,在拳头马上要挥到太阳穴的前一秒,他脑海里就只剩三个字。

死定了。

【死不了,有我呢。】

无数的细密触丝从秦奋体内迸发出来将他完全包裹住幻化成另外一个人的样子,那个人只是轻轻抬手就挡住了那沙包般的拳头,然后顺手借势来了个过肩摔。剩下两个人看到同伴被打也顾不上那个女孩子,骂骂咧咧就冲了上来,秦奋眼睁睁看着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手一拳打歪了一个人的鼻子,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腿一脚踢碎了另一个人下巴。

女孩子早在一开始就跑了,现在小巷子里只剩下他和三个躺在地上的不能动弹的坏蛋,以及,在刚刚打斗的过程中他看了一眼垃圾篓里的镜子,映着的那张脸他想忘都忘不掉。

是韩沐伯。

【我要吃饭了。】韩沐伯忽然说话,【我劝你还是闭上眼睛比较好。】


06

“呕……”秦奋刷了三次牙还是觉得嘴巴里一阵血腥味,恶心的感觉又一次涌了上来,“你居然杀人?这是犯法的!”

【我只是在进食而已。】镜子里的人无所谓地说道,【而且叫了你闭眼的。】

“这是闭眼的问题吗!”秦奋一拳打到镜子上,质量不好的镜面马上出现了裂缝,手指也被玻璃划出了血痕,“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按你们的说法的话,外星人,共生体,超智慧高等生物。”真实的声音从秦奋右手边传来,他转头,一个实打实的人就这么出现在他家狭小的卫生间里。“卧槽啊啊啊啊啊啊你又是什么鬼!”

“韩沐伯,我说过的。”外星人先生显然没有被大呼小叫吓到,而是拉过对方受伤的手,秦奋看着从韩沐伯指尖流出的银白色的液体慢慢覆盖了那几道或深或浅的伤口,然后痛感和伤痕就消失了。

“怎么这么不小心呢,宿主先生?”


07

“所以,你是外星人,不寄生在人类身上就会死掉的那种?”秦奋伸出手指戳了戳连着两个人,如果那边那个也能算人的话,的银白色触丝,黏黏糊糊的触手立马就含住了他的手指。“嘿放开我的手!”

“你整个人都是我的,为什么要在意这点?”

被勒令把衣服穿上不许光着身体在家里走来走去的人边套帽衫边说到。虽然知道这是外星生物的奇异脑回路,但秦奋还是被这突如其来的类似表白呛得脸红脑袋冒热气。

他把疯狂加速的心跳归咎于是对方太好看,毕竟帅哥耍流氓这种事儿没几个人受得了。“我知道我好看。”韩沐伯挑了一条破洞牛仔裤穿上,“毕竟是按照你们人类的审美创造的外形。”

“啊,这样怪不得……等一下!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因为我在你心里。”

上帝,秦奋心想,虽然这是事实但是莫名其妙被撩到了是怎么回事啊!


08

韩沐伯很少完全以人的形态出现,据他说是因为太耗能量要吃很多人才能补回来,而秦奋绝对禁止他吃人。

【没关系。】谈判的时候韩沐伯的原话是这样的,【我可以吃点别的。】

一段时间过后秦奋已经熟练掌握如何在脑内和他沟通,也终于不用在大街上大呼小叫接收无数个“这人是不是有病”的目光。

期间他还抽空问了一下韩沐伯那天考核的事情是怎么做到的,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号称高级智慧生物的人正化了半个身子出来看电视,小猪佩奇很好地吸引了他的目光,所以他连头都没回,“很简单啊,我就看了两眼前面的人是怎么做的。”顿了一下,他掏了掏怀里已经空了的星球杯集合桶,眉头不自觉就皱了起来,“这么容易的事也只有你们人类要练习吧?”

所以有时候学习能力强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当然他们的相处也并不是一直这么融洽。

【我要喝奶茶。】〔不行我这个月体重快超标了教导会骂我的。〕

【我吃掉她。】〔都说了不可以吃人!〕


09

秦奋被表白了。

一个一起练习的小女生,半长的头发,卡哇伊的脸。被表白的人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身体就失去了控制,等他清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被化出人形的韩沐伯压在了宿舍的床上。

“你干嘛!”秦奋试图起身,但是四肢被无数触手牢牢禁锢住根本动弹不得。“你要答应她是不是?”韩沐伯双手掐住他的脖子,眼神里满是怒火。

“我没有!”

“你胡说!”

“我就是没有!”

“不信你自己看!”

自从上次秦奋隐晦地表达了对韩沐伯随意读取他的思想的不满后,韩沐伯就再也没有进入过秦奋的大脑。半晌,韩沐伯松开了箍住人脖子的手,秦奋感到身子一松,压制住自己的触手也消失了,他刚想起身,韩沐伯就搂住了他的腰,额头抵着额头,故意压低着声音对他说,“我最近刚学了一些人类的新知识,我觉得我们可以交流一下。”

“什……什么知识?”秦奋感到有些不妙,想挣开却被人完全包在怀里。“关于繁衍的。”


10

触手普雷是真的爽,也是真的累。

被折腾到大半夜的人连抬手指的力气都没有,刚被抱起去浴室就昏睡了过去。

以及,学历能力强,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END

评论(4)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