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泊秦淮】廊坊高中的爱情故事07

秦沐秦无差,蔡叶激情上线,一点点瑶墨,P2/ P5涉及一丢丢bobo,慎

秦奋被撞飞出去的那一瞬间韩沐伯脑子轰地一下就空了,身体先一步做出了反应冲了出去,公主抱起被撞懵的人就往校医院跑,也不管周围的人吓掉的下巴。娄滋博正往操场走去,还在好奇为什么伯叔忽然不回自己微信,就远远看见熟悉的身影往校医院飞奔,心下一紧便快步跟了上去。而第二个反应过来的佩瑶也马上拉着两个弟弟跟上韩沐伯的步子。

是夜。秦奋有点后悔刚刚逞能让韩沐伯先回去了,现在他开着床边的小灯缩在被窝里,大气都不敢出。实在是害怕过头的小孩没忍住掏出微信戳向那个酷帅酷帅的头像。和心上人聊天果然很好地放松了心情,秦奋一边努力听着韩沐伯夹杂着风声的语音一边绞尽脑汁想着下一个话题,不知道为什么韩沐伯那边一直吵吵嚷嚷的,还忽然不再回复。

病房的门被轻轻打开了。

"秦奋,我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写的我都想谈恋爱了!!!
弟弟们今天终于都拥有了姓名,我也终于写到了篮球赛,感动

小萝卜:我看看是哪个小妖精勾引我伯叔。哦,奋哥,打不过,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坤坤:理讨,我明明和伯哥同级但为什么每次见他都有一种莫名害怕?

【坤坤,见家长了解一下】

瑶墨:我们俩忽然没了进展

左叶弟弟:坤哥喜欢我,坤哥不喜欢我,坤哥喜欢我……(摘花瓣中)

沐沐你是不是忘了家里还有一个弟弟也怕👻

感谢喜欢(〃ω〃)

所有的表情包大家都可以直接人名+表情包在微博搜到哦~

评论(19)

热度(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