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泊秦淮】太太,加个微信呗01

又名,法学院和医学院的爱恨情仇(划掉,不是,别瞎说)

*秦沐秦无差,带了一点星轨和瑶墨

*仅以此小小的脑洞送给全世界最好的 @一边炖粉条一边炒酸奶 这还是她告诉我的可爱故事

*人设我先说一下吧
*算了太多字了还是以后慢慢说吧

*叮,您的微信体再次上线

*为什么没有法学院学生会的聊天记录?——因为我想不到该放谁在法学院啊略略略

*如果有你们心怡cp想看到,我尽力写,但是没吃过炸鸡五子以外的cp,所以写岔了的话你们也不许打我

*我忘记带笔出来了所以我放弃了作业

感谢阅读(〃ω〃)

评论(64)

热度(27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