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泊秦淮】太太,加个微信呗06
*秦沐秦无差,本话带洋灵,瑶墨

韩沐伯和岳岳他们四个人吃午饭的时候就发现外套不是自己的了。这件外套是这次两院联谊外援送的,法学院的在内领上绣着明法,医学院的绣着善医,韩沐伯看着用白丝线绣在黑色布料的“善医”二字,回想了一下刚刚拆舞台时谁穿了外套后便定下心来。

等鱼来咬钩了。

在微信群上回复完秦奋又怼了自己同僚的韩沐伯心情大好,画笔像带着灵气般几下就勾画出一张Q版的甜饼。画手太太在lof上更新后马上切换了页面点进了微信小号,不出所料地看到那人在收到自己的消息后火急火燎地去给自己点赞评论。本来就雀跃的人心情更加好了起来。

喜欢吗?

韩沐伯看着秦奋向自己抛出的问题,看对方在自己回复后瞬间失了活力,发出沮丧的话又马上撤回的可爱样子。

谁会不喜欢主动且可爱的存在呢?

—————————————————————

*深夜激情更新,因为,白天的时候,热化了

*对的,大田应该是有点喜欢橙槿的……吧……

*关于设定
对不起再次滑跪,我发现之前有个bug,大田应该是大二,瑶哥也是大二但是和沐沐关系很好,沐沐大三,小萝卜头大一,墨墨高三

*诸位想看父母爱情双双吃醋的魔鬼们,对比我只想说,行吧,山西特产满上!

*沐沐:法学院的几位你们可给我闭麦吧!

* P6/ P7是小可爱找我要的图,万幸我这次记得了!

感谢阅读(〃ω〃)

评论(50)

热度(2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