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泊秦淮】太太加个微信呗08

*秦沐秦无差,本话带一点其他cp但不重

*最后一P蔡叶蔡,是上次更新的,然后我发现拼的时候漏了最后几句话,万分抱歉,给各位蔡叶蔡玩家滑跪,真的不好意思我下次发的时候一点认真检查三遍!!

*我慢慢跑到叶蔡了不过现在的更新暂时还是无差!

*恭喜高考完的小可爱们!!你们是最棒哒!!

*今天点花点到手软,沐沐终于top3的时候差点没在课上哭出来,然后和粉条酸奶老师聊天才后知后觉发现自己手机都没电了

*今晚双更,只是下一更应该是凌晨,大家就不要等啦,早点休息!

*对了,还有tag,因为看到有小可爱说带tag的问题,嗯因为微信体一直是无差所以我就两边tag都有带,如果导致沐秦/秦沐玩家不适请务必告诉我我马上改,爱你们❤

评论(71)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