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泊秦淮】太太。加个微信呗15

*秦沐秦无差,带瑶墨,蔡叶蔡

秦奋心想,韩沐伯,人人都说你好,那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好。

—————————————————————

*热烈庆祝哥嫂爱情和未成年爱情上线!!!!!虽然本话父母爱情只活在对话里!!

*先道歉,关于平安符是我一直想写的但是因为中途改过一次剧情所以没来得及铺垫这里只能硬插进来,有点生硬,请见谅嘤嘤嘤(*꒦ິ⌓꒦ີ)

*感谢 @一边炖粉条一边炒酸奶 老师帮我想的转折!

*大田加回橙槿说明他想通了

*下一话沐沐掉皮

*沐沐:我不懂,我为什么要抢我和别人合作出的书

感谢阅读(〃ω〃)

评论(95)

热度(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