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泊秦淮】太太,加个微信呗17

*秦沐秦无差

今天早上的时候秦奋特别反常,排练一开始就粘着自己,又是奶着音喊沐伯这个怎么跳啊又是扑闪着大眼睛笑着盯自己,韩沐伯觉得整个人都化在草莓牛奶里,幸福来得太突然,别说心脏漏跳半拍,直接停了都说不定。

结果晚上靖佩瑶忽然私戳说了“桂树”的事情,在这之前自己才刚刚和秦奋吃完晚饭送人回宿舍,对方像个小兔子一样蹦蹦跶跶,路也不好好走,耍着赖要自己牵着才行,大型奶糖精撒起娇来,韩沐伯也只有低头浅笑宠着的份儿。

按着靖佩瑶的提示,韩沐伯翻开自己的lof,小孩的名字果然改成何团团,再一看,大片大片的版聊,亲密得旁人都啧啧出声,天堂到地狱不过一瞬,韩沐伯忽然感觉不到自己的心跳,不是早上那种,暖暖呼呼一团满足得找不到心跳,而是冷,就像上次一样,冷。

当然如果按照往常细心的副会大人应该能发现这些的聊天都发生在今天,但是嘛,古语有云,关心则乱。

秦奋找橙槿的时间也是恰到好处,韩沐伯边看微信边感到手发麻,特别是后背的照片出来的时候前所未有的失控感如潮水般涌来,所以在他脑子反应过来的时候,质问的语句已经发了出去。

完,蛋,了。

—————————————————————

*疲惫

*就是大田一边撩骚韩老师一边假装撩骚别人的套路,嗯

*桂树何团团这个沙雕名字来自于 @一边炖粉条一边炒酸奶 老师hhhh,粉条酸奶老师最可爱啦( 。ớ ₃ờ)ھ

*沐沐发微博二更,甜田发微博三更,一碗水端平(*꒦ິ⌓꒦ີ)

*最后1P太长啦放不下分成2P了

*请假了我要!!这篇没完,但是我,我真的真的要去复习了!!

*爱你们

*下下周见

*看到你们的评论小心心小蓝手真的真的非常开心愉悦满足但是因为是考试周所以抱歉没时间一一回复你们嘤嘤嘤QAQ我会抽时间回来的(*꒦ິ⌓꒦ີ)

感谢阅读(〃ω〃)

【之前,一直发错了,车祸现场】

评论(126)

热度(4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