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泊秦淮】太太,加个微信呗20(下)

*秦沐秦无差,带其他cp

*完结撒花∠※

*对不起!!刚刚的更新把老毕的名字打错了嘤嘤嘤QAQ万分抱歉请原谅我老眼昏花(*꒦ິ⌓꒦ີ)
给跪(:з」∠)_

*让大家久等啦,实在不好意思,因为后面的剧情我一直没能构思好,所以想着要不就完结吧(。í _ ì。)

*刚好第100篇文章算圆满啦,谢谢大家这段时间的陪伴,每一个小心心和评论都万分感激,然后谢谢它它太太画的奶黄甜甜的授权,谢谢 @Dusk Till Dawn 小可爱提供脑洞的二哈梗之前在廊爱里就说要用结果忘掉了,谢谢群里的小可爱们给了我最后一P的灵感,还有谢谢我的粉条酸奶 @一边炖粉条一边炒酸奶 给我这个故事还有无数个表情包哈哈哈哈

*祝大家都能勾搭到自己喜欢的太太(∗❛ั∀❛ั∗)✧*我们下一个坑见【如果有的话】【可是我没梗了】【大家要不要来点下梗】

它它太太的奶黄甜甜请戳http://tata7629.lofter.com/post/1f366625_ee6bdff5

*对我忽然想起来了!!!大家期末周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身体最重要!!!我们学校这两周已经因为各种原因送医十来个了...就很阔怕

感谢阅读(〃ω〃)

评论(109)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