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k莫】婆家人(一)

太太太喜欢这对了所以决定开个小小小脑洞~
不知道有多长写哪算吗呗(人´∀`)♡
原创人物视角,文风清奇,他们不属于我(*´˘`*)♡"

    大家好,我是小白。
    对,没错,这是一个外号。因为我在红客联盟里的代号是white所以他们都叫我小白。
    现在我站在致一科技的门口,想着用什么方式出场最帅气(划掉)可爱。毕竟我的人设是甜美可人小软妹呢。
    至于我为什么会在这里,那是因为我的“好哥哥”KO大神。
    对,就是那个眼都不眨黑人如麻的KO大大。
    某天我正在家里享受美妙的暑假,吹着空调看着电影,凶手出来的那一刻,电脑忽然就黑屏了。等我重启之后只剩一个XP系统苟延残喘,然后我点开桌面唯一的文件。
    妖兽咯简直辣眼睛。
    半路认的哥哥追不到嫂子(划掉)半路认的哥哥公司事太多所以一怒之下黑了我电脑怎么办?很急,在线等。
     所以我就马不停蹄飞到帝都来到了致一。
     半分钟之后我放弃了挣扎昂首挺胸大阔步走进了致一。
     在受到了前台摆pose的众多师兄一致的热烈欢迎后,我笑着表示“不,师兄,我没走错。”
      “对,我找KO。”
      等等,你们那奇怪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到底是吃惊还是怜悯还是可惜还是什么鬼这噼里啪啦的我是要马上被就地正法了吗?
      然后帅气体贴的愚公师兄就带我去了会议室。
      然后我就见到了肖奈,KO,阿爽师兄和……
      艾玛嫂子太好看了真人比照片好看一百倍我喜我喜我甚喜啊!
      但是我甜美可人的软妹设定不能蹦。
      “这是KO的朋友,来帮忙的。”我看了一眼肖奈,啧啧啧,虽然肖奈哥哥你很帅但是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这种食物链顶端的IT男全都切开黑黑透了还是嫂子好傻白甜嘿嘿嘿。
      “嗯。”哎呀KO你能看着我说吗虽然我只是你半路认的妹妹无关紧要但能不能瞥我一眼别盯着嫂子咯,虽然嫂子真的很好看嘿嘿嘿。
      “啊,是KO的朋友呀,你好,我是郝眉。”啊啊啊嫂子笑起来像太阳声音也好甜怎么办怎么办他要和我握手我应该用左手还是右手要握多久时间太短会不会没礼貌太长会不会不矜持?
     但是我甜美可人的软妹设定不能蹦。
     “你好,叫我小白就行。”我也笑着回握了一下。
      然后嫂子就被KO拖走了!手都没握热呢再说KO你好歹也和我说句话不然我多尴尬啊!
       恰逢程序部开会分任务,肖奈本意是想让我先熟悉熟悉公司环境再给我分配任务,但是为了不让KO大大(在嫂子面前)掉份儿,我硬生生在来之前熟悉了一边新倩女和致一大致的安排。所以我还是七七八八把自己想法说了个大概。
        “哇塞,小白你不愧是KO的朋友好厉害!”哎哟喂美人师兄的小表情也是没sei了,120呢!我需要急救!
        更重要的是我居然在KO那副万年冰山大面瘫的脸上看见微笑!微笑啊朋友们!四舍五入就是仰天长笑五分钟啊!
        然后KO默默瞥了我一眼。懂的!我懂KO大大!不用表扬我!在嫂子面前维持您高大的形象是我的本分!
         “让小白和郝眉一组就好,防火墙基本建设和bug修复她很擅长。”
          what?等等KO大大?我什么时候擅长防火墙基本建设了?我是黑客啊!不走寻常路的黑客啊!你让我去……建设防火墙?那你干嘛不让我去画人设呢?!
          为什么,我觉得,我的致一实习生活,会很艰难呢?
          错觉吧,一定是错觉,嗯。

——tbc——

·基本属于都是乱编勿深究
·后面会慢慢说清楚
·废话好多,把作者pia飞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