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k莫】婆家人(二)

天啊忽然发现k莫两只戏份有点少嘤嘤嘤
原创人物视角,文风清奇,OOC归我,他们属于全世界ฅ(⌯͒• ɪ •⌯͒)ฅ❣

    大家好,我是小白。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坐在郝眉师兄隔壁敲代码了。
     天了惹,郝眉师兄好厉害代码敲得哒哒哒的超级6我要成为小迷妹了!
     “阿嚏!”致一空调怎么这么足宝宝穿着小热裤呢宝宝要冻坏了!
     “哎,怎么了你觉得冷吗?”嘿嘿嘿体贴的嫂子也很让人喜欢呢!
      “披上。”
      噫!这是见鬼了吗?刚刚明明还在肖奈哥哥办公室里探讨问题的KO大大为什么出现在身后还给我披了个披肩!?还有郝眉师兄你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惊讶之余的小不满咯,嘴角都往下撇了我又不瞎!
      等等。
      混蛋KO你不是说单箭头的吗!你不是说追妻之路很艰难吗!这哪里单箭头了!哪里艰难了!我的小Gay达突突地响呢你听见了吗!
      呵呵,我安慰自己,KO怎么会骗我呢,说不定是我真瞎呢。
      我瞥了一眼郝眉师兄明显速度慢下来的代码,认命地埋下头悄悄把进度提了回去。
      毕竟KO大大说 “你别让他太累了。”
      哦。
     
      午饭时间到,啊,还是别人家的哥哥体贴,你看帅气体贴的愚公师兄就拿了一打外卖单还附赠一个大大的笑容,“师妹你想吃什么?”
       “小白和我们一起吃。”哎哟我了个了了哦KO大大咱们敢不敢走路带点声儿?人吓人吓死人是不是咯!
       接着我就第二次沐浴在全致一或惊讶或懵圈或不可描述的目光中,更不要说郝眉师兄都快皱都一起的小脸了。
       总有一种下一秒就要被全致一码农黑电脑的错觉!小白!你是黑客啊!挺直腰杆不能怂!
       “对对对,小白是KO的朋友嘛,一起吃,一起吃啊。”虽然嫂子有点儿不嗨森但是还是很快摆出了大笑脸,太好看了惹!
      
       虽然KO大大做的饭菜很好吃,但是,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嫂子碗里的排骨的量是我的三倍!三倍!KO你睁睁眼!你妹妹我还在长身体呢!
        “吃菜。”我看了看KO给我夹的俩土豆丝,又看了看郝眉师兄瞬间黑了两度的脸。
        郝眉师兄虽然你嘟着嘴气鼓鼓戳排骨的样子很萌但是好歹你看一下你隔壁切开黑成碳的K·大尾巴狼·O啊!你没看见他尾巴摇的都要上天了吗!
        呵,单箭头。
        为什么我一只高贵的单身汪要来做两个自带粉红泡泡玩着“我不知道我暗恋着的你也暗恋着我”的游戏的恩爱狗的红娘兼免费劳动力呢?
        好生气哦但是我甜美可人的软妹(划掉)助攻设定不能崩。
        “KO哥哥的菜真的是一如既往的好吃!”做妹妹的只能帮到这了!KO大大你赞赏的目光我就收下了!我会再接再厉的!嗯!
       不过,中午吃的是红烧排骨可是现在为什么这么酸呢,难道我的味觉也出现问题了?
        接下来的一个月我就莫名其妙地被公司各个前辈请出去吃饭这种事情我就不说了。嫂子还真是团宠一样的存在啊嘿嘿嘿我也好想宠着他。
        桥豆麻袋!前辈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反正第二天我荡去茶水间的时候恰巧看见KO在热饭,又恰巧看见他只带了两个饭盒。
        呵呵混蛋KO你根本就没准备我的饭吧!
        狗生艰难,不如吃粮。
     

——tbc——

·两只对彼此有蜜汁占有欲
·我觉得像KO这样的总攻大人必然自带腹黑属性啊

评论

热度(32)